新学期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beta第二学期了。
上个学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所以这个学期一定要加倍努力。
给自己的承诺:
不想再让懒惰摧毁自己
不想再让自己失望
努力,努力,再努力!
短短的两个月却有一大堆功课、assignment等着我去做。
尤其是discrete structure。
21 chapters
都不知道怎样去读,
再加上每个星期quiz,
唉!
computer programming II 更惨,
连震宇酱厉害的都说不会做,
我的天啊!
唯一轻松的是malaysian studies。
只有pass和fail,
不用读到半死,
可是有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闷!
还好这学期参与第十二届新春嘉年华会,
整个人都不会像以前整天无所事事。
幸运的是还成为筹委,
所以会比较忙,
可是我都忙得很快乐。
也许知道自己在接下去的日子会更忙,
所以都很珍惜所剩的时间,
看戏的时间没像以前酱够力,
读书的时间比以前多了一点点。
以前总爱临时抱佛脚,
结果成绩烂到不能见人。
虽然现在不是每天读书,
而且读书的时间也只有半小时-一小时,
可是怎样都好过没读。
希望这学期的成绩不会让自己失望。
当你觉得上天对你好的时候,
请不要忘记其实他暂时把困难隐藏起来。
当你觉得上天对你残忍的时候,
也请你记得美好的时刻在等着你。
今日心情:好!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102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