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初体验(记一)

ryanne 的头像

隔了好久好久,终于有一点点的时间喘口气了。
隔了好久好久,一直想要写浪加威游记的计划,还是没有完成。
再不写,或许我会真的把那份心情给忘记呢!

---------------------------------------------------------

不懂应该从何写起,就直接先进入第一天去玩的几个地方
十多个小时的车程从瓜登到瓜拉玻璃市的码头,真的屁股都坐硬,背都坐断了

坐着很冷很冷的ferry,接近一个小时后终于踏到Langkawi的陆地了。
啊,原来这个地方,是这么的………………
嗯,暂时还觉得很平凡。

好不容易杀价租了一辆unser,再杀价拿了几个便宜的配套,我们就往第一个地点--Laman Padi出发了。
在出发的途中,我们看到了"GAMAT"这个字,即刻转头停下。听说langkawi很出名海参的产品,还有这个副产品:

呵呵,原来海参那么厉害……

好晒的太阳,一进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绿油油。Langkawi还是我唯一一个看到的岛屿拥有那么多的稻田,不愧是稻米之乡……
在这个Laman Padi,可以看到整个种稻米的过程。从插秧,到长大,到成熟,一个一个稻田让你一次过看完。还有很多很恐怖的稻草人…………(真的很恐怖……)

整片整片的绿色,心情都好起来了

我是淳朴的农家小孩~~

偷稻米的证据

在临走前,意外看到了传说中很难碰到的幸运草,还以为自己很幸运呢。结果低头一看,

整个池都是…… =.= 传说果然是骗人的。

---------------------------------------------------------

好热好热……去check in 后,我们就去underwater world了。
说到这边,就要好好谢谢曾经在那边进行8个星期industrial training的伟杰。因为他介绍的朋友,我们拿到了很便宜的票价。
一个小插曲:
那个很可爱的朋友早早和我们说,他只可以帮我们五个人拿到便宜的价钱。然后,他说可以帮我们拿到50%的折扣价。
最后,碰面以后,他竟然和我们说对不起。
对不起是因为他不能帮我们拿50%的折扣了,只可以拿优惠价钱10块。
傻眼一下下。明明原价就28块,10块比50%的折扣更更更便宜呢~

证据证据:

一进去就被这两只可爱的笨鲶鱼给吸引住了。认真看仔细看,还真的越看越觉得………………笨……

这只鱼不知怎么一直嘟嘟嘴游向我这边。嗯,我就知道你没办法抗拒我的魅力,给你亲亲一个

还有我和我的好朋友~~~在他的旁边我就像个被保护的小女人 *羞羞*

来个女生大合照,男生们乖乖帮我们捉相机吧。哇咔咔咔咔~ *奸笑三秒*

集合几张比较特别的动物。
有一直单脚睡觉的flamingo,有冠着我的名字的狮子鱼,有让我想起redang经历的水母,有一直欺负喂食人员的老海龟,还有一群分帮派一直打架的海狗,还有好多好多……

老实说,
这个海底世界并没有很丰富。感觉和新加坡的差好远哦……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在里面打打闹闹玩了好久好久。
久到,大家的肚子都
饿

---------------------------------------------------------

看到人家的游记都说,有机会一定要去Langkawi的Awana Porto Malai看风景,感受一下海风的气息。
吃过了晚餐,我们就去看看到底有什么特别……

一进去就感受到宁静的气息。没有吵杂的人声,没有肮脏的沙滩,丝丝的海风
哦,爱睡了

说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从Awana看出去的风景总是特别的美丽。或许是夕阳的昏黄对视觉起了效果作用,在这边的吸进的空气,都带着金黄的浪漫。

漂亮得像一幅水彩画。黄昏的欧洲小镇,或许真的也只是如此。

宁静的海面,却遗憾的看不到夕阳。听说Langkawi的夕阳很漂亮……

有钱人的船,就这样寂寞的停在海面上。或许一年也用不上一次,再好的船只再棒的引擎,或许也只能默默的给自己欣赏。这样的生活,或许奢侈得毫无价值。

我们的第一天,其实才要开始……

---------------------------------------------------------

人家说,越夜越精彩
喝了酒的夜晚,总是特别的璀璨
嗯,
或许是………………摧残……

不懂起了什么胆子
我们就在凉凉的海边,玩起了《大冒险》。
别人是真心话大冒险,我们直接就来冒险了。不幸运的哪位,就要完成给与的任务

于是
我们的大姐第一个开幕,要去一张坐满人的桌子,唱一句生日歌再把他们桌上的蜡烛吹灭。
大姐,我们摆明是疼你的,让你可以左拥右抱你的法国帅哥~

还有被罚要马上把一瓶酒干完的Ooi,还有被罚爬椰树的(爬树的狮子?!),还有被罚向一桌中国男生索香吻的国俊(呵呵你也是赚到了)……
还有怎么都不会输的珠珠,不敢玩的范妮,在房间呼呼大睡的伊婷和她的Kit Lou。

这就是我们八个人的初夜…………

嗯嗯
我是说
踏在Langkawi的第一个晚上。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