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礼拜好姐妹从kl来到马六甲.. 一行人

eLLyN 的头像

上个礼拜好姐妹从kl来到马六甲..
一行人 六个人
又聚在一起

普通的
聊天 吃饭 唱KTV
说说笑笑
玩了一整天
当然也没有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 拍照
总之
很开心
美好的一天
♥♥♥♥♥♥♥♥♥♥♥♥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