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输咯~但无所谓~开心就好~

惠 的头像

比赛输咯~但没关系~我们赢得观众的掌声~
比赛输了,但并不是一间坏事啊!!至少我学到了什么是辨论,还有些人生道理~
我的队友们,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短短的几天~
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还是一句:不管输赢,开心就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