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周五回家了。。
人人都问为何我每个星期都想回家,
原因很简单。。
因为家的温暖,
因为想家人朋友,
因为没有压力。。
种种的理由。。
周五随了阿姨到Cheras Leisure Mall附近的夜市,
到了康乐花园那儿吃“山虾面”。。
周六与琳,芯,苇,芬到Brem Mall看戏,
“有只僵尸暗恋你”,
不错了电影,
只是一直被吓到。。
过后就到甲洞喝茶,
聊得不知时间飞逝,
大约凌晨四点才到家,
睡了两个小时后,
就得再“爬”起身,
因为约好了要去跑步及打羽球。。
好久没打羽球了,
我不停地成为了她们的笑柄,
哈哈。。
过后就到增江吃东炎伊面。。
回到家后,
被妈拉到The Mall买玩具给我的小表弟妹。。
累到~
后来又陪妈去阿姨的家,
大约下午五时才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已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到家后,
马上冲到房里躺在床上,
呼呼大睡。。
不到两个小时,
又被妹叫醒要出外吃晚餐了。。
直到今早,
爸才载我回来马六甲,
不知这个星期有得回家么??
但愿如此。。
希望二舅周二的手术成功。。
这两天的节目可真累,
但很开心!!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