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meelan 的头像

周五回家了。。
人人都问为何我每个星期都想回家,
原因很简单。。
因为家的温暖,
因为想家人朋友,
因为没有压力。。
种种的理由。。

周五随了阿姨到Cheras Leisure Mall附近的夜市,
到了康乐花园那儿吃“山虾面”。。
周六与琳,芯,苇,芬到Brem Mall看戏,
“有只僵尸暗恋你”,
不错了电影,
只是一直被吓到。。
过后就到甲洞喝茶,
聊得不知时间飞逝,
大约凌晨四点才到家,
睡了两个小时后,
就得再“爬”起身,
因为约好了要去跑步及打羽球。。
好久没打羽球了,
我不停地成为了她们的笑柄,
哈哈。。
过后就到增江吃东炎伊面。。

回到家后,
被妈拉到The Mall买玩具给我的小表弟妹。。
累到~
后来又陪妈去阿姨的家,
大约下午五时才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已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到家后,
马上冲到房里躺在床上,
呼呼大睡。。
不到两个小时,
又被妹叫醒要出外吃晚餐了。。

直到今早,
爸才载我回来马六甲,
不知这个星期有得回家么??
但愿如此。。
希望二舅周二的手术成功。。
这两天的节目可真累,
但很开心!!
嘻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