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比賽虽然赢了,但还是好困扰噢!!

惠 的头像

赢了比赛是开心才对吧~但对于我好困扰哦!!真的还要比下去吗?!还是要放弃呢?!
也许这真的是最后一场了吧!就。。。。比下去吧~加油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