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 的 点滴~

燕燕 的头像

好久没写,今天的感觉~

今天~

决定了~
要改变~
要努力~
可能,我伤了某人,但,希望你们不介意~
我真的只是想要最好的~
我不是骄傲~
请别误会~
我不是看扁你们,真的别误会~

接着,
去买东西吃,
去华文学会Booth待~
聊天~

上课~
已经知道可能有presentation~
选组present~
心里很矛盾,

想着不想被抽中,可是,又想要尝试~
尝试,我的胆子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结果,还是幸运的被抽中了~
上前present,不久,手开始抖,脑经开始打结~
惨~
眼神落在Samantha身上,一位我区区只认识她名字的女孩,她竟然给到我一种安全感~
present到不好,但总算过关~
朋友说,说的不会太小声,不会太快~
将就够了~

自信心,请回到我身边~

接着,开会~
聊聊~
本来high2 的我心情有降低到~
别人都蛮down的~
尽量让大家开心~
^^

最后,

回到家~
已经是半个落汤鸡的回到家~
雨下的好大~
可是,今天,再大的雨,我也要保持开心~
不要让雨水把我的开心带走~

还有~
以为电话坏了,让我伤心,可是,只好接受,回到家,弄弄下,又好了~
开心~

今天不算最棒~
但~
感觉,我活出了自我~

这样~
就该满足~
我们不该奢求那么多~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