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变不成的丑小鸭

燕燕 的头像

差不多十天来了~
哈哈~
这几天~

做了许多,
发现许多新大陆~
身边的人提醒我许多,让我知道,我的·改变~

原来,我在华文学会学了很多东西,这,我之前都没发现,近来,才发现~
原来,我变得少笑了~
如果是sem 1 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少笑了~(只有真真留意我的人才发现,其余……)
如果是sem 2 开始认识我的人,会发现,我爱笑~
朋友的提醒才让我发觉原来,我在变~ 是脱变?

丑小鸭要变天鹅?

还是毛毛虫要变蝴蝶了?

哈哈~
不知道?!?

其实,

我有许多东西想说,
可是,
不知为什么,
突然间,
我又,
躲回我的心底~

心情转变还真是一瞬间~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