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变不成的丑小鸭

差不多十天来了~
哈哈~
这几天~
做了许多,
发现许多新大陆~
身边的人提醒我许多,让我知道,我的·改变~
原来,我在华文学会学了很多东西,这,我之前都没发现,近来,才发现~
原来,我变得少笑了~
如果是sem 1 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少笑了~(只有真真留意我的人才发现,其余……)
如果是sem 2 开始认识我的人,会发现,我爱笑~
朋友的提醒才让我发觉原来,我在变~ 是脱变?
哈哈~
不知道?!?
其实,
我有许多东西想说,
可是,
不知为什么,
突然间,
我又,
躲回我的心底~
心情转变还真是一瞬间~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91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