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sem?

皇上 的头像

midterm即将来临~~
我……
却像刚开学酱废~~
更正……
比刚开学还废~~
因为开学的时候,我还有读书……
现在却………………
被朋友影响~~
开始打Game~

话说,新学期一开始,
我们很专心的听书咯~~
而且神奇的是…………
我们竟没有miss过一堂课~~(我说我们是包括文权和汉钧还有源铭)
这在第一个sem的时候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因为在他们的影响下,
我早课多数没去上的~~
哈~~
这算是损友吗?:P

话说第一个星期…………
我们因为不知道老师会不会怪懒~~
所以在课堂上都极其专心专心的~~
现在让我描述一下我们的专业讲师(教授?)

先说说最“好”的老师吧…………
就是我material science 的老师~~
那个够力的杀千刀~~
在第一堂课就给我们quiz~~
害得我放学了还为了查资料在学校逗留~~
最后终于查到资料了~~
第二天信心满满的交了卷~~
他告诉我,没有分数…………
因为没有跟format~~
所谓的format就是……
把A4纸撕一半…………
然后打直写~~
够力~~
无聊到…………|||

这个暂且可以原谅~~
问题是他教书比火箭还快~~
一个礼拜教了两个chapter~~
快到我们跟都跟不上~~
可能他自己也不会,所以随便带过~~
他又很喜欢用白板~~
字写小小~~
坐前面的都看不到~~
应该是写爽的~~
因为怕我们识穿他是空壳,所以有多乱写多乱?!
不过就是酱的老师,令得我每一堂课都很专心~~
放学了还温习老师没教的咧~~
这算是好事吧?
不过先别太崇拜我~~
因为这是“很久”以前的事~~
因为第二个礼拜换老师了~~
=.="
换了更废的~~
下集再谈~~

然后,就是engine graphic~~
对他没啥印象~~
因为上课也不是很专心~~
不过记住,
不是我不要~~
而是实在看不到他在前面讲台干嘛的~~
因为他好像都在自己讲自己爽~~
他的人就在ohp前面不会移开超过一米的~~
在tutorial更够力~~
他一班塞进了整百个人~~
整个教室挤爆~~冷气又不冷~~
我们早去五分钟还要坐在最后一排~~=.="

还有就是malaysian studies的老师~~
对她只有一种形容词~~
就是彻头彻尾的UMNO人~~
怎么说呢~~??
话说我们的assignment是团结国民的方法~~
我们拿到政治~~
当我去问老师现在的政治上有啥让国民团结的例子~·
她竟然告诉我巫统~~
=.="
她说巫统在华人领袖没有输到脱裤子还让他们当部长~~
就是一种让国民团结的例子~~
@@
对于她的逻辑我只有点头微笑,假假赞同~~
没办法~~
为了我的分数,只得牺牲我的良心和自尊了~~
大丈夫能屈能伸嘛~~

今天写到这里了~~
未完…………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