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在din's cafe等待我美味のchicken chopの当儿,
iBeee帮我拍の照片。(笑)
那几天在mosque square摆摊卖东西,
每天都得去摊位报道。
蛮累の。
叫我赌后。。哇哈哈~~~~~~~~~~
说要一起吃火锅。
于是,一行人就到jusco去买了很多食物。
买了大概180++~~哇塞~~
因为忙着别の事情,结果我和iBeee都没有去帮忙
一直到了傍晚,我iBeee & han才走去BBT等吃。
不好意思ho~~~
结果,因为碗不够
我还带了自己的碗去Ivy家叻~~
等待是漫长の,
等待吃火锅の时候更是漫漫漫长~~
所以每个人都在默默等待(下图为证)

他好像很会の样子。
还比我们厉害~~~
还比我们厉害~~~
大家说下次要办BBQ~~^^
yummy~~~
我举双手赞成!!
拍照,玩牌~~~~
说说闹闹~~~
(Clockwise-->auyong,CJ,Khoo,ME & iBeee)
韵涵和我~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104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