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eLLyN 的头像

在din's cafe等待我美味のchicken chopの当儿,
iBeee帮我拍の照片。(笑)

那几天在mosque square摆摊卖东西,
每天都得去摊位报道。
蛮累の。
---呵呵
叫我赌后。。哇哈哈~~~~~~~~~~
上课无聊时,
在拍一张~~XD
有让自己更精神の作用,
但是不要被发现啦~~~=="

那天,大家忽然心血来潮
说要一起吃火锅。
于是,一行人就到jusco去买了很多食物。
买了大概180++~~哇塞~~
因为忙着别の事情,结果我和iBeee都没有去帮忙
一直到了傍晚,我iBeee & han才走去BBT等吃。
不好意思ho~~~
结果,因为碗不够
我还带了自己的碗去Ivy家叻~~
等待是漫长の,
等待吃火锅の时候更是漫漫漫长~~
所以每个人都在默默等待(下图为证)

全程,我们都靠Khoo在帮忙调味,

他好像很会の样子。
还比我们厉害~~~
大家说下次要办BBQ~~^^
yummy~~~
我举双手赞成!!


之后就躲在Ivy房里,
拍照,玩牌~~~~
说说闹闹~~~
(Clockwise-->auyong,CJ,Khoo,ME & iBeee)

auyongの招牌动作~~
Ivy 和 Gerinne都不让我们拍丫~

韵涵和我~

平均评分: 4 (2 votes)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