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皇上 的头像

本来这个周末我是要回家陪老佛爷的~~
因为她一个人在家嘛~~(有没有很孝顺?)
但是拜四的时候,转念一想,
我们的assignment好像来不及做了~~
下个星期要交两份~~
还有考试~~@@
而且再下个星期又有presentation,我们却一点头绪也没有~~
够力~~

虽然组员们都很生性~~
装出一副很负责任的样子~~
叫我放心回家~~
但,要我怎么放得下心呢?
尤其是…………
哈哈~~

所以我就打一通电话回家告诉老佛爷说我不回了~~
我这个决定够伟大了吧?
我觉得我做了个正确的抉择…………
至少在当时我是这样认为的~~

拜五的时候,
我们的进展不错的~~
当天我们主要的任务就是构思一个剧本,
因为我们presentation打算演戏~~
我们决定晚上九点半在图书馆讨论~~
九点半之前,benny和teckang就已经到了…………
殊不知我们说的九点半是根据文权、汉钧家的钟~~
问题是他们家其实是没有钟的~~
所以他们出来的时间是全凭自己的喜好~~
而我这人料事如神~~
所以就决定迟出门~~
哇哈哈~~~

我十点才出门~~
怎么知道到达图书馆的时候,还需要等个二十分钟…………
=.="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错误估计了我家和他们家的时差问题~~
(虽说同在bukit beruang)

当他们终于姗姗来迟了~~
他们的解释是yuan ming的错~~
这招够力~
因为当天是他的生日,所以我们也不好骂他啦~~

听说是他以前的女同学特地从台湾打回来祝他生日快乐~~
因为这件事他爽了老半天~~=.="
天真的小孩~~
可能是因为孤独太久,没有朋友~~
哇哈哈~~
可怜的孩子~~

在图书馆折腾了两个小时,
我们终于拍案决定我们的故事大纲了~~
现在只需要开始写剧本台词~~
正当我们要开始下笔的时候~~
图书馆突然一片漆黑~~
停电吗?
不是~~
原来是图书馆收档了~~
妈的~~
明明十二点才关门的~~
他们十一点半就赶人~~
真是白给他们薪水的~~
够力懒~~

本来想去找个地方继续的~~
但是因为下雨我们只得打道回府咯~~

第二天早上~~
有人和我约好了去吃早餐~~、
害我兴冲冲的起了个大早~~
最后我在家等到发霉了~~
原来是被放飞机了~~
妈的~~

然后去CLC帮忙IEM布置~~
忙了四个半小时~~
出来了像sai 酱的东西~~
应该又是low budget的原因~~=.="

回到家累到半死~~
一睡到八点~~
他们还没到~~哇~~
酱忙~~

吃饭的时候看到一个两个累到半死~~
所以我就cancel了我们的meeting咯~~
不然我看他们都是没精神做工的了~~
就不知道他们在家是不是真的是休息还是啥~~

汉钧好像在忙我们的报告~~(我怀疑…………)
yummy没救了~~,他在打game~~
而文权就很乖的去睡觉了~~
=.="

而benny应该在画画吧~~

我干嘛没事留下啊~~??
好像到头来啥也没做~~
T.T

*在此祝昨天生日的yummy
生日快乐,
生意兴隆(因为他在卖屁股)
财源广进(因为他借不到PTPTN)
学业猛进(因为他刚考SPM)
有没有很感动~~
哇哈哈~~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