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

匆匆忙忙的
十一月就这样走到了最后
这个十一月
过得特别的快
不知道为什么
一眨眼
一个星期就过了
一睡醒
这个月就这样走到了最后一天 >.<
十一月
很充实
但是发生了很多事
也让我学习了很多
感恩菩萨保佑我还是走了过来
虽然间中我想过放弃
但是还好菩萨加持
我的坚定变得更坚定
我相信这个十一月结束后
我会变得更好
至少比现在好吧
十二月
紧张的月份
这个月的每一天都很重要
新春嘉年华会成功成仁就看这个月了
很紧张
第一次当咨询
不知道自己做得如何
给自己打打分呗
嗯~ 25%吧
总觉比起咨询
我更像是筹委吧
哈哈~
希望接下来到新春嘉年华会圆满落幕为止
我可以更好的胜任咨询这个职责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