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能回到原点吗?烦

惠 的头像

你因不是我要的那个吧~
就当30号只是一场梦吧~
一切都让他回到原点吧~
跟你一起我觉得好像怪怪的,好像少了某种感觉,但又不知是什么感觉~
我想我们还是做会朋友比较好吧~
至少比现在好很多,因如果再酱下去的话,我真的不知该怎样面对你了!!
对不起,也许这样是我们之间最好的选折!!
希望你会明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