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Min Hue 的头像

看了阿肥的部落格,
突然很想把自己的11月也写出来。
11月,

一个特别的月份。
渐渐融入你们的圈子,
谢谢你们总是把欢乐带进我的生活。

11月过得特别快,
生活越来越充实,
可是压力也随之而来。
担心自己领导能力不足,
担心追不上课业 (其实已经追不上了,哈哈),

担心不够时间陪小孙。。
好多的担心。。

总之,
尽力而为就好!

今日心情:普普通通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