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北体工 的头像

忘了什么时候
我曾经说过
我要每天微笑
但是
渐渐的
我忘了怎么去微笑

繁重的功课
是失去微笑的理由?
不是~

颇大的压力
是失去微笑的理由?
不是~

依然一个人
是失去微笑的理由?
不是~

有人说
男人
不是为了钱就是女人
既然不是钱也不是女人
那么
我应该没有资格不微笑吧~
=)

从今天开始
我要微笑
我每天都要笑着面对全部的事情!
就算是烦恼的时候
我也要微笑

如果看到我摆丑脸的话
提醒我
微笑~~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