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December

yLing 的头像

12月是我喜欢的月份。
因为有圣诞节,又有得跨年庆祝~
跨年过后就是华人的新年了!
好多的节目等着我。
时间过得好快哦,一转眼就2008年的12月了。
今年的圣诞节,和以往一样,跟表妹到新加坡去庆祝。
跨年庆祝呢?还不知道要到哪里去。呵呵!

这两个星期都在忙着学车。
天啊~学车看起来很容易。
当你驾的时候,脑袋是一片空白的。
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
真糟糕的我~
Uncle说我在外面驾的表现不错,很稳。
只是在里面,学parking和上山,就差了点~
唉~自任自己手脚不怎么灵活。
不过我会加油的!
嘻嘻!
祝我好运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