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lan 的头像

讨厌的壁虎!!
为什么要出现在我面前??
为什么要在我的视线内现身??

我,
又哭了。。
平时都忍着泪水与妈通电话,
可是一谈到壁虎,
眼泪却不受控制。。

如果我在家,
房里不会有壁虎。。
如果有壁虎,
妈一定尽全力把它捉走。。

现在。。
我不在家,
房里出现了壁虎。。
而妈也不在我身边。。

唉。。
壁虎呀壁虎,
求你快快自动离开我的房间,
求你让我有个好睡眠。。

纯粹发泄,
别无他意。。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