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sem 之二~~
文接上集~~(请按这里)
现在我来说说我material science的tutor吧~~
他…………
是一个马来同胞~~
我对他的种族绝对没有任何意见~~~
在地一堂课,我觉得他这人很smart~~
至少当时看起来是酱的啦~~
看他戴着一副显示着“智慧”的眼镜~~
而且很年轻~~
一副专业样~~
让我很专心的听他的课~~
但………………
在第一堂课过后,
我就极度怀疑他是Technician冒充的~~
=.="
他重头到尾就只是拿着答案抄在黑板上~~
哇唠~~
酱都可以当讲师~~
那neo不就…………
应该还是不能:P
怎么说呢?
他………………
数学可能比我差~~
比我差耶~~
你只到那是指什么程度吗?
就是像habeeb和Taj mahal的老板酱~~~
@@
就是我吃东西五块钱~~
我付他五块找回五块四~~
够力吗?
哈哈~~
还记得有一次我问他一个数学问题~~
他好像答不出~~
然后他说我不明白的原因是因为我没课本~~
然后就跳过~~
kane~~=.="
最后他整堂课就只是抄theory的答案~~
然后静静像鹌鹑酱~~@@
可能是怕我又发问吧~~
然后就是Grapic的新老师~~
erm~~
其实真正的情况我不是很了解~~
因为我没上过他一堂课~~
其实正确的说法是上过半个小时~~然后潜逃~~
不过听很多人说他比文权还怪懒~~
所以你们可以想象咯~~
他一定要全班安静才开始讲话~~
只要有一丁点声音他一定会停下他的话题~~=.=
哪怕只是一只小猫在叫~@@(这真的发生过~~)
然后中间他放我们休息~~
“5 minutes break from..... NOW!!!”~~
然后开始用手表倒数~~
五分钟一到他就开始讲~~
zzz~~
是不是很怪懒?
活该他脱头发~~
哇哈哈~~
然后就是那只…………
不~~
那个教我们material science的老师换人了~~
那时候那个每天给quiz的老师换成一个ET
他整个人的形象真的令我想到是钟楼怪人和科学怪人的爱情结晶~~
@@
戴着大大的眼镜~~
头发梳成扁扁的~~
骨瘦如柴~~
如果他教书好的话,我还可以原谅他“生理”上的缺陷~~
问题是~~
@@
他教书又是照着slide来讲~~
他的声音有闷到要死~~
他的发音就是一个字一个字母来读的咯~~
声音又有点神经质~~
重点是他又关灯~~
每次去他的课我都被pawn~~
然后睡死了~~
这个也一样每次我们一吵,他就在那边喃喃自语,
说我们再浪费父母的钱~~
所以到最后,我都好像没去上课了~~
至少这个星期我没去咯~~
不是我不去~~
而是去了也是浪费时间~~
倒不如在家ooi ooi~~
因为去也是像那个material science的老师说的一样~~
"wasting your parents money"~~
老妈~~
真的不是我不去上课~~
而是不想浪费你的钱啊~~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