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啊~~~

惠 的头像

这几天时间都给了ASSINGMENT,原来人真的会累的~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件趣事,到底是什么事呢?是件常在中学时期发生的事没想到在大学也会发生哦!!可爱的我们啊~尽然因为害怕,怕答错。。。不敢回答老师的问题,竟把老师从课室气回房间。但可爱的我们尽然又不知从哪来的勇气,又走去找老师。跟老师说明我们不是不要答而是因为害怕说错才没答的,幸好那小气的老师原谅可爱的我们过后又回到课室继续上课~嘻嘻~
一切都回到现实肋,事时候为自己加油了~加油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