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

meelan 的头像

哈哈。。
原想等下回马六甲再更新部落格,
突然决定明日才回去,
所以就现在来个报告近日。。

唉。。
周四就回来了,
原想是个开心周,
哪知。。
发生了好多事情。。

跌倒。。
我又跌倒了,
而且还在自个儿家跌倒!!
活该!!
与大哥玩。。
跌伤了左膝盖,
差不多都瘀青了。。
边哭边笑,
妈见了不知该骂还是该笑。。

也是同一天,
琳发生了车祸!!
车已经毁不成形了。。
人就伤了,
还好没太严重,
当我看见她的车时,
真的谢天谢地,
因为她人没事,
车上的平安符帮她挡了那劫。。
车没了没关系,
心痛也比不上身上的痛,
更比不上她家人朋友的担心。。
人平安无事就是福!
琳,希望你早日痊愈。。

真是的,
不晓得是否明年犯太岁,
一直心不在焉,
东敲西撞的。。
处处都是伤!

昨日姐探望琳后有来找我,
好久没有与她聊天了,
她遇见了很多烦恼,
不开心。。
我却爱莫能助。。
希望她能开心地解决。。

阿姨也是不开心。。
唉。。
感情事,
就是那么地矛盾,
这就是我不敢踏进的一步,
实在让人捉摸不定。。

嗯。。
也许等会儿去找阿姨,
想念我的小表弟妹,
小表妹已经会叫我了!
棒哦!

这个周末肯定没得回来了,
因为周日有跆拳道的沙滩训练,
唯等下周六才回,
因为有测验,
冬至快到了,
吃汤圆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