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
哈哈。。
原想等下回马六甲再更新部落格,
突然决定明日才回去,
所以就现在来个报告近日。。
唉。。
周四就回来了,
原想是个开心周,
哪知。。
发生了好多事情。。
跌倒。。
我又跌倒了,
而且还在自个儿家跌倒!!
活该!!
与大哥玩。。
跌伤了左膝盖,
差不多都瘀青了。。
边哭边笑,
妈见了不知该骂还是该笑。。
也是同一天,
琳发生了车祸!!
车已经毁不成形了。。
人就伤了,
还好没太严重,
当我看见她的车时,
真的谢天谢地,
因为她人没事,
车上的平安符帮她挡了那劫。。
车没了没关系,
心痛也比不上身上的痛,
更比不上她家人朋友的担心。。
人平安无事就是福!
琳,希望你早日痊愈。。
真是的,
不晓得是否明年犯太岁,
一直心不在焉,
东敲西撞的。。
处处都是伤!
昨日姐探望琳后有来找我,
好久没有与她聊天了,
她遇见了很多烦恼,
不开心。。
我却爱莫能助。。
希望她能开心地解决。。
阿姨也是不开心。。
唉。。
感情事,
就是那么地矛盾,
这就是我不敢踏进的一步,
实在让人捉摸不定。。
嗯。。
也许等会儿去找阿姨,
想念我的小表弟妹,
小表妹已经会叫我了!
棒哦!
这个周末肯定没得回来了,
因为周日有跆拳道的沙滩训练,
唯等下周六才回,
因为有测验,
冬至快到了,
吃汤圆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