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来就打了一篇post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那天回来就打了一篇post
鸡蛋糕
生气
整篇直接跟我不见掉
Walau
不去死!
不过有已经没有mood要重打了
不过,那篇post si beh好笑的啦
真的是

Mary, sorry 咯,
你看不到很有趣有很好笑的post了
哈哈哈
最近很热衷帮人取名
筹委几乎每一个都给我们取完名了
哈哈哈哈哈
来啦
谁要我帮忙取名?
XD

简简单单写一下拜五的事
要认真打出来我真的是没有力
哈哈哈哈哈
Erm
出去筹款,见商家咯
吃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觉得我会肥掉
够力

不过很开心的一天啦
全部人一直在笑
哈哈哈
笑话讲不完
东西吃不完
名字去不完
=.=

我的车的名字改名叫梓恭
=.=
谢谢吴荣耀咯
Walau

then
拜六礼拜去了新春筹公委交流营
真的是很好玩
可以讲是我参加过最好玩的camp
尤其是寻宝
Oh my god
超级佩服想这个游戏的人咯!
故事超级精彩
而且很有feel
哈哈哈
总之很好玩就是了啦

我觉得啊
这个交流营
不只让拉近我们和一些工委的关系
更让我们筹委变得更好
哈哈哈

之前知识和特定几个筹委比较好
现在全部都很好了
开心啊
哈哈

今天绕去town吃东西
夏日亭的东西真的好吃
哈哈哈

然后去看宣传组做booth
在那里教stephainie oh 还有A Cup 维 aka Mable 玩bridge
哈哈哈
耗了一整天

晚上打包东西和Mable还有CK伦去芊家吃东西
要帮她弄她表格的东西
看她这样pek cek真的是不动摇怎样
又一直讲要吃maggi面
吃多几次看
我把你家的maggi全部丢掉啊跟你讲
然后和Cherry 一起聊天咯
哈哈哈

想把我的blog正式换去无名
哈哈哈
有什么意见?
可怜我的无名,被荒废这样久
考虑中

--------------------------

怎么会这样?
我也不想这样的,
真的不想
请给我继续下去的勇气
如果真得很累,我可不可以不爱了?
说好的不可以这样,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直不够勇敢

想好好大哭一场
谁要借我肩膀?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