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
终于回来了!!
下午抵达,
爸妈送我回来的。。
近来的雨季,
大道的车祸,
土崩的来袭,
种种的意外。。
真的不得不信天意,
希望受害者尽早渡过难关,
哀悼丧生者可安息到另一个世界。。
无可否认,
我真的怕了。。
我不想失去任何人,
任何家人朋友。。
也不会让关心我的人担心我。。
自从三舅在四年前的意外逝世后,
我当时是中二年尾假期,
犹如晴天霹雳。。
最疼爱我的三舅离我而去。。
我不想要的结局,
哭, 哭, 哭!!
我什么也做不到!!
唯有奋斗至今,
因为三舅最想看到的,
是我出人头地的一天!!
下周是他的忌日,
好想他。。
时而梦见他都会哭,
梦里的他像往常一样,
爱拉拉我的头发,
爱捏捏我的脸颊。。
当时闻听二舅患心脏病,
真的很担心,很怕。。
不想身边疼爱的人有事,
宁可患病的是自己!!
琳的车祸,
自己至今无法回神。。
意外,
无可避免。。
唯有防备,
但是命中注定。。
无法抵挡的命运。。
刚刚房里又出现了一只小壁虎,
小壁虎最迟钝的,
比起大壁虎,
不怕人!!
恐怕夜里睡觉掉在头上也不晓得,
唯有打扰室友,
一起“行动”!!
累了,
睡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