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好辛苦哦。。。。

惠 的头像

终于present完了,一切能回到原点吗?!我想这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让我复原。。。
这几天终于体验到轮班的好了,这可能是辩论班的人比较成熟,比较热情吧!!
这几天准备present的一切帮我的都不是自己组员,自己组员只会说自己不会找啊!你问我也不懂得啦!去找senior帮忙咯!等等的
haaiz,辛好我最后还是完成了。。。
不过,今天present时出丑了~当时的我好丑哦,竟然说到一半忘词,然后就吓得直发逗了好久好久...过后就一整天没心情了!!!到现还是蛮难过的
不过一切都雨过天情了,继续为接下来的一切加油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