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 hem 有人看了我的部落格不留言

er hem,有人看了我的部落格不留言
喂,有人
知道你是谁hor
打算用一整篇post写你的坏话
气死你
哈哈哈
这个星期六看到你的时候
你就够力。
好啦
记得要多想我一点,多一点就好
要刚刚好。
如果想太多了的话,那我生病就是你的错。
哈哈哈
知道你今天会来看
所以啊
特地打给你看
哈哈哈哈哈
是有点无聊啦
hoho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那个无名啊
虽然是过了很久啦
不过要讲的话
还是有在的。
不要太感动叻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就酱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92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