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尔蒙失调日记1

Min Hue 的头像

我正式宣布今天是我荷尔蒙失调的第一天。

前两个星期才刚来完月经,
今天亲爱的阿姨又来拜访我,
把我吓到半死~
还以为得到什么怪病。。
刚才打给家庭医生告诉她我的状况。
原来是最近过于操劳、压力所以造成荷尔蒙失调。
一听到自己荷尔蒙失调,
马上大笑一场。。
笑完后仔细想想最近的我的确太过劳累。

每天拖着疲累的身体去上课。
上课时又听不懂讲师在教什么,
课业又追不上,
眼看身边的朋友什么都懂,
只有我什么都不会,
再加上新春的东西还没弄好,
也许因为这样才会压力过大,
把自己搞到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原本决定今天和佩雯、柏贤去爬山,
明天去筹款,晚上去看戏。。
对不起,我要放你们飞机了。
现在的我只想早睡早起,
保持身体健康。

今日心情:感觉自己又浪费读书的时间。。内疚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