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

meelan 的头像

自从回来后,
觉得这儿的水特别凉,
这儿的气候特别冷。。
雨季的来临,
天天都在抖。。
哈哈。。
终于病倒了!!

昨早已感到喉咙不适,
吞了“六神丸”,
果然有效!
可是,
到了晚上,
把所吃的都呕吐回出来!!
来了马六甲,
第一次连喝水都会吐!!
无可否认,
病魔向我宣战了!!

下周六有中考及辩论,
不能就此认输!!
这个周末真的逃不掉了,
必须留下来了。。
因为周日有沙滩训练。。
嘻嘻。。
可是周六会来个“吉隆坡一日游”,
因学姐在焦赖住家开生日派对,
没得回家也踏进了家乡地区。。
哈哈。。

昨晚在“魔力”庆祝了三友人的生日,
Sharon(10Dec), Pei Jinn(12Dec), Ali(18Dec)
由于即将忙于考试,
只好一起庆祝。。
在这献上祝福,生日快乐。。
不妥当的安排,
得罪了某人,
对不起。。
也不忘了中学死党Chai Ling(11Dec), Kim Leng(12Dec),
生日快乐。。

倒数着下周六回家的来临吧!
晚安~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