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
自从回来后,
觉得这儿的水特别凉,
这儿的气候特别冷。。
雨季的来临,
天天都在抖。。
哈哈。。
终于病倒了!!
昨早已感到喉咙不适,
吞了“六神丸”,
果然有效!
可是,
到了晚上,
把所吃的都呕吐回出来!!
来了马六甲,
第一次连喝水都会吐!!
无可否认,
病魔向我宣战了!!
下周六有中考及辩论,
不能就此认输!!
这个周末真的逃不掉了,
必须留下来了。。
因为周日有沙滩训练。。
嘻嘻。。
可是周六会来个“吉隆坡一日游”,
因学姐在焦赖住家开生日派对,
没得回家也踏进了家乡地区。。
哈哈。。
昨晚在“魔力”庆祝了三友人的生日,
Sharon(10Dec), Pei Jinn(12Dec), Ali(18Dec)
由于即将忙于考试,
只好一起庆祝。。
在这献上祝福,生日快乐。。
不妥当的安排,
得罪了某人,
对不起。。
也不忘了中学死党Chai Ling(11Dec), Kim Leng(12Dec),
生日快乐。。
倒数着下周六回家的来临吧!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