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尔蒙失调日记2

前几天才答应自己要早睡早起,
做个乖宝宝。
看看现在,
已经2点多了,
我还是没有找周先生,
我想他老人家已经等到不耐烦,
找别人陪他去了。
早上被小孙训了一顿,
说我每天迟迟回。
我还很好意思地反驳他我只是偶尔迟回罢了。
我知道我不乖,
可是每次开完会都已经凌晨1点多了,
再加上肚子又很饿,
不吃又对不起自己,
所以才会这么晚回家。
各位,
如果这几天超过12点你还看见我还上线的话,
麻烦你用甜言蜜语哄我上床睡觉,
晚安。
今日心情:紧张!我还没有开始温习。。惨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94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