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记

将近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
很忙很忙
其实很多东西要写
但是都因为自己太忙了
所以都没有写……
所以
今天抽空来做一个
一个星期的总结
=P
(偷懒偷懒)
第十二届新春嘉年华会
筹工委交流营
两天一夜的交流营
在Hutan Rekreasi进行
很感谢一群老鸟们
还有同僚们
百忙中抽空为我们准备这个营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
但是
经过这两天一夜
我觉得筹工委的感情增加了
筹委的bonding更强了
不过
最重要的是
这个营唤醒了
唤醒了大家为新春拼命的那份心
感恩感恩还是感恩
如果没有大家的出席
再丰富的游戏也是无趣的
如果没有大家的出席
再感性的短片也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没有大家的出席
筹工委交流营是不会成功的 ^^
这一切的一切
都归功与参与及全力配合的筹工委们
你们是最棒的!!
ECP 2046 Midterm Test小插曲
这个科目
其实不难
但是很多东西需要背
背~
是我最弱的环节
这次的考试
我尽力的背
可以背多少我就背多少
小插曲出现在进考场的前几分钟
跟amber在exam hall外面闲聊
然后说着说着就聊到spot question
好死不死
我随便看过past years
觉得会出的东西
就分享给她知道
我的天啊
我应该可以去开档算命了
见鬼啦~~~
我说的都出 >.<
最痛苦的是
进到考场
头脑竟然是空白的
无奈……
Sushi Ya寿司大餐 + 小插曲
严重啦
6个人去吃寿司竟然可以吃到RM223.++
有利害到咯
不过还好有EA Info的RM100 cash voucher
不然就真的是钱包大出血啦
好好的一餐
丰富的一餐
不小心闹出一个小插曲
Manthony Low + Tommy Pi竟然不知死活
在sushi ya大踩地雷
准准在mable心情最不好的时候
踩到他的死穴
严重咯…………
不过小插曲而已
一天过后大家就和好如初啦
哈哈~
回想起当时那三个人的表情
还真好笑下
第十届小学生佛学营
这是一个在我hometown进行的营
已经走到第十届了
我是第七、八届的工委
同时是更早前第三、四届的营员
哈哈~~
有老到 ==
第十届的工委很有心
叫我们这些老人家回去
哈哈~~
一开始的时候是叫我回去做他们类似顾问这样的东西啦
不过碍于学会需要我
所以没有答应到他们
那天去看他们的营
有点小小的乱
追根究底
问题出现在没有传承到咯
为什么没有传承到?
因为第八届后我跟另一个朋友
都没有人要当营长
所以停了两年才办第九届(去年)
不过幸运的是
这些小朋友都很喜欢听我们讲故事
所以一遇到问题
他们都会找我们问一问
回到那个熟悉的会所
躺在熟悉的海绵里
虽然睡眠时间超短
但是还是很暖的
营在星期日结束
由于还有学会家庭日
所以我知道到点离营
希望我离开后
他们可以很好的处理接下来的突发
加油
你们是可以的
一口气写这么多
看的人一定很烦
哈哈~~
不过这是一个星期的量
=p
还好而已啦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
我要睡觉啦!!
昨天守夜一整晚
超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