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词

刚才冲凉时想了很久很久,在想这个sem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感觉
终于终于被我想到了,是。。。。。。celaka我忘记了啦。。。。。。
惨了啦,老人失忆症。。。。。。明明想到了的列。。。。。yerrrrrrrrrrrrrr。。。。什么了哦。。。。。。。。。。
而且可以形容到很提切的列。。。。。。。。。做么。。。。做么。。。做么我忘记料。。。![]()
算了吧。。。。不想了,反正现在想不回。。。。
只知道,现在的自己都一直在逃避些什么
今天的我,5点才有课,我竟然很悠闲的一直在睡觉
自己快受不了自己了
这种感觉很不好,起来了不知道干嘛
这个不安那个不安
明天晚上考试,后天assignment要交了,还有拜一另外一个assignment。。。。。。几乎面临崩溃
不要看我好像很得空,表面上没事
发觉自己没有想象中坚强
没有想象中可以承受压力
如果你是我,你会选择压抑自己,还是把不满发泄出来??
可是自己知道,不能回复中五的那段黑暗时期
可以用半忧郁来形容吗。。。。。。还是不动声色。。。。又或者是不知道了。。。。。。。。。
突然很想家。。。![]()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100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