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
原来,
我还没彻底的“打胜战”,
上次的呕吐后,
这几天却来了“胃战”及“唇战”!!
已经定时吃东西了,
只是胃却在这时候闹别扭。。
嘴唇敏感再次侵战!!
唯有靠药力,
否则胃疼得什么都不能做!!
朋友们,请放心,
我不会败给它们的!!
也在此特别向璇致歉,
因为临时失约。。
周六将面对中考及辩论,
只好放弃了我们的约会。。
璇,
对不起哦。。
知道你不在意。。
下次再约哦~
刚刚苇传来了一条连接网站。。
我当场吓呆了!!
廖老师,
真的是他!!
从前被我封为偶像的他,
竟然。。
http://www.wretch.cc/blog/xiaomiedabi/3978599
难以置信。。
真的很失望。。
原来,
不管一个人有再多的学问,
不管一个人有再多的财富,
还是会做错事。。
我对他真的彻底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