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的周末

meelan 的头像

这个学期里,
唯一没回家的周末,
只为了跆拳道的海滩训练。。
过得挺充实的,
只是累了点儿。。

周五赶忙温习所有的功课,
因为周末没时间或懒得去温习了。。
周六早把两位学长叫醒,
去了mahkota parade 的PV fair,
买了External Hard disk,
哈哈。。
都是学长在帮我讨价还价,
我只负责付账,
因为对这的学问肤浅。。
谢咯,傅学长!
哈哈。。
过后就陪另一个学长去买学姐的生日礼物。。
可怜的我成为了“牺牲品”。。
没关系,
已经“报仇”了,
放了很多“垃圾”在礼物盒里!
后来去了bunga raya 那儿吃“艇仔粥”,
挺好吃的,
只是叫了太多,
吃得有点儿胀。。

各自回家梳洗后,
就起程吉隆坡了。。
学姐的家位于Taman Taynton, Cheras,
先到附近接载了“狼学长”,
然后就到了学姐家。。
晚餐好丰盛,
可惜午餐吃的太胀了,
所以吃不多,
错过了。。
过后就是两位老大的表演,
各自的相机,
我们都成为了“临时模特儿”,
相机的闪光好强,
都快“盲”了。。
哈哈。。
聊得不知时光飞逝,
晚上十一点了,
才依依不舍起程回马六甲。。
大约凌晨 2时才到家,
三时才入眠。。

才睡了两个小时,
就得从被窝里“爬”起身,
因为,
如往常一样约好了点心早餐,
然后就出发去海边了。。
甩来甩去,
全身都麻醉了,
第二天果然叫苦连天。。
哈哈。。
然后还得去跆拳道训练班,
“爽”得不得了!!
嘻嘻。。

这是我在马六甲充实的周末,
虽然累,疼酸。。
但也很开心!!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