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lan 的头像

明早中考,
中午辩论。。
现已准备好,
不晓得是否充分的准备。。
现在只想让自己放松,
抛开了课本,
收拾好行李,
倒数回家的时刻!!

冬至,
吃汤圆,
一家人团团圆圆,
好开心~
无奈的,
周一早就得回马六甲上课,
父母牺牲陪我逗留至周二中午,
下课后就可暂时是收拾心情,
回家,
大伙儿庆祝圣诞节~
31日中午必须回来马六甲,
因为有测验。。
正犹豫着是否逗留庆生,
或回家庆祝。。

耳边时而传来了廖老师的丑闻,
听了就失望。。
已经再三确认了,
那是事实,
无可否认。。
从前那尽责的廖老师,
时而对我们伸出援手的他,
竟然。。
就这样毁了自己骄傲的一生。。

这教训了我们,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尤其是男生!!
嘻嘻。。
不是在贬男生啦,
只是我所遇到的多数都是。。

回家咯~
加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