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年华

哇~我二十岁了!!!
其实我没有伤心啦,这次生日过得很开心。是自己一时想不开。你知道的啦,我有时爱玩Emo的,酱子比较有性格嘛XD 还没开始故事之前,先向在sms,msn,ym,blog或friendster 祝福我的朋友说谢谢~排名不分先后~sms:佳紅,燕萍,秀兰,Eyvon,Debbie, 姐姐,佩君,晓君,雪凤,苏仪,Clara, Amy, 俊光,佩婷
昨天中午,有同学陪我唱k庆生~
KTV下午一点营业,可是我们十二点就到了。我们女生,你知道的啦~当然是先去Dataran Pahlawan shopping 啦。
YES~在Padini买到这件外套~原价:RM109。折扣70%=>RM33!!!

回到唱k的话题~
我以为只是唱歌吧了,没想到唱到一半,慧裳拿蛋糕冲进来。
吓到一下,又继续唱。
蛋糕就在KTV的冰箱待一下。
唱到剩半小时再拿蛋糕出来。
蛋糕上面只有2根蜡烛,代表我没有虚报年龄,我真的是20岁:P
我25岁以后,应该就只放1根蜡烛。
佳红和我
Sherlin+Shu ying=SS
我和慧裳
Bak Kut Teh~the potential female band>_<

camwhoring in different angle n different pattern~winks~



从各种不同的角度,姿势。
从KTV厢房自拍到洗手间外,你可以看见我们女生对自拍的热忱。
不用夸奖我们,这是我们的专业操守:P
要谢谢佳红,慧裳,sherlin送的蛋糕,好吃叻,哈哈~
Sherlin, thx for celebrating birthday with me ya,hehe^_^
And also Jason n Edward~
-----------------------------美丽分割线--------------------------
晚上,我的生日时光就献给我办活动认识的朋友~
在Simply Fish吃晚餐~因为下午的时候,朋友送的蛋糕还有一半,所以我就叫他们别买蛋糕了。
结果,被朋友笑。。。生日的人要自己自备蛋糕。喂,我不要你们破费叻~XD

我点的Classic Fish and Chips

Simply Fish最近在做促销,我点的这份还有蘑菇汤,garlic bread和一杯汽水。
饱到我吃不完~
RM21.90(不包括税)。不过,我只付RM3。
不是因为我生日有折扣,是因为我的好朋友请我吃,哈哈~谢谢你们呐~
随便提一下,这家餐厅的上菜速度是蛮快的说~(结果我的蛋糕被打入冷宫)
收盘子的速度也是蛮快的说~
一个人拍照感觉怪怪的,虽然有鱼陪我。。。

还是这样比较好~苏仪,我和玉真。 可是还少一个李依纹!!!
马六甲没什么好玩的地方,我就建议去Eye of Malaysia。
你知道的啦,因为我还没去过Y(^_^)Y
可是这个建议好像让我朋友有点“痛苦”:P

不好意思,朋友其实很怕。像个木头人坐在摩天轮=》黄X真
抓住人家裤子,得空尖叫一下,得空喊头晕的郭X仪
看起来没事的庞X俊,电话震到摩天轮在震还不接听的李X杰,静静不讲话的郭X涵。
让你们“受苦”了~
--------------------------------可爱分割线-----------------------------
最后一站就是Wing Cafe啦~

被逼拍下的傻婆照~
发生了和去年一样的事~
苏仪把礼物放进我手提袋里面,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很专心玩牌,手提袋放在另一张椅子。
这份礼物让我真的超级惊喜。我看见盒子时,有点讲不出话。

我收到一颗石头。
是一颗有颜色的石头。
“小松”(我帮他取的名字)是一颗会唱歌的石头。
是的,我收到我梦寐以求的MP3 Player!!!!!!!!!!!
我要疯了!!!!!!!
Samsung MP3 Player~
Given by:Soo Yi, Yi Zhen, Eyvon, Kia Chon, Jian Jie, Chin Han
说真的,我觉得真的不好意思。
真的让你们破费了。因为这份礼物真的感觉蛮贵的~
写在我部落格右下角的wish list已经放了蛮久的。居然给你们注意到。
结果,我的wishlist已经不是wishlist了。
因为全部,我都拥有了。
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_^
真的觉得认识的朋友都对我很好。还是因为我比较小的关系?
为了报答你们,我想我应该在圣诞节作出一点贡献。当然不是扮圣诞树啦!!!(虽然我会不自觉模仿不良笑花的“蒋小花”)
最后,再次说声谢谢!!!鞠躬!!!terima kasih!!!
希望生日愿望都实现啦,哈哈~
p/s:这篇我写很久,写了N小时,写到肚子饿。帮忙多多捧场支持啦,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