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说那四个字,好吗?

某天,我打开了放在我床边的箱子。
已经很久没打开了。
就像是尘封的记忆,被我遗忘在一个角落。
你觉得里面装的是什么?
笔记? =>笔记不会被我放在那么美的盒子
干粮?=>我都装在plastic bag或者饼干桶的喔
情书?=>酱小个盒子,哪里装的完?XD
嘻嘻。。。
其实是生日卡啦!都是去年收到的生日卡。
好快,一年就要过去了。
翻开朋友送的生日卡,怎么这么多人叫我傻婆?!
一张卡里面就有三个人叫我傻婆。无辜。。。
以前生日时,都是学校假期,都没有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中学就好一点点。上了大学,生日还要上课,还真是头一遭。
18岁的生日,我过得很平凡。
导致我对19岁的生日不敢抱太大希望-小妹有阴影也~
结果,19岁的生日比18岁的生日意外精彩,意外多礼物。
今年的20岁生日,我还是不敢抱太大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MD,生日了,想法还那么悲。
尤其是我刚才一直被人问:Din go out celebrate?问到不懂怎样答。
我直接打一句:No wor.
又被忧郁笼罩了~
无论如何,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乖乖把手举起来,放到键盘上,打“生日快乐”或是“Happy Birthday"。不然我就开枪了,呵呵 ~
今天是我生日?怎么还没感觉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