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宠

shuying 的头像

欢迎光临,我的第二件窄脚裤(skinny jeans)!!!
一件五十元,不会贵吧?!
窄脚裤的纤腿效果真一流,哈哈~

别误会,上面这位仁兄不是我的新宠,它是为我服务多年的旧爱-Vincci的钱包。
钱包已经严重褪色,坏了很久,而且还蛮破旧不堪的~从这点,你可以知道我是一个很痴情的人。一直对它不离不弃。
每次要拿钱包出来付钱都觉得paiseh。给了钱就赶快收回自己的手提袋,怕死给别人看到。熟一点的朋友,就比较不会那么避忌。
昨天和佳红逛街时,我在Esprit看见一个黑色漆皮的钱包,折扣到来大概70元吧。可是我没买耶,因为当时买不下手。
第一,我还没买过价钱超过30元的钱包。第二,想去吉隆坡找更喜欢的钱包。
可是,我今天有点“开始想念”那个钱包了耶~
虽然不是超级喜欢,可是自己是有打算要买钱包给自己当生日礼物。
而且,阿姨去上海工作前,给了我马币50元(特别强调不是人民币)当生日礼物。我已经计划把这钱拿来买钱包的。
之前朋友说钱包要自己买比较好,这样自己才会比较有能力赚钱(之类)的禁忌。
要不是有这个禁忌,我就干脆叫朋友送我钱包当生日礼物,不用麻烦我去找。
都不懂这个禁忌是真的还是假的,我每次中骗的。
另一个朋友在电视节目上听过,黑色的钱包会招财,红色的钱包招桃花。
Eh,这样说来,我有好像比较需要红色的钱包?!
干脆我买黑色的钱包,叫朋友送红色的钱包,招财又招桃花,哈哈~迷信~
我现在一边打文章,一边想着那个Esprit的钱包叻。
可是那个钱包好像只剩一个耶,被别人买走的机率是很大的。
哎唷,我每次和自己喜欢的东西有缘无份。不止是东西。。。
对了,我还要迎接另一位新宠,可是不晓得买的成吗,也是我计划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买到的话,再介绍给大家。呵呵~

p/s: Esprit钱包乖,希望我再去那间店时,你还是躺在那里orz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