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

shuying 的头像


“漫长”的三周假期在我的“虚渡”中,猛看《女人我最大》及其他电视节目中结束。假期中,我为自己的潮流+打扮的知识充电。从头发,化妆,衣着,到塑身,看得我不亦乐乎。然而,(如无意外)明天我就得回马六甲了。厚,迎接我的是个不开心+棘手的难事。此事为自己开学的心情多了一份愁云惨雾。唉,悔恨当初,现在只有补救的份。。。在家嫌闷,回去读书也嫌闷。人就是不满足于现状的吧?还是只有我会这样?! 回到马六甲:用热水器洗澡=0%喝妈妈煲的汤,烧的菜=0%下午点心=0%干净的水=0%发呆=0%看电视=0%上网看戏=0%不花钱=0%没有压力=0%看报纸=0.5%吃含有味精的食物=80%自己洗衣服=100%大热天走路去上学=100% “何时才能看见我的晴天?”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