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感觉到。。。

shuying 的头像

我能感觉到大考要来了。
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
近在咫尺。
感觉上个学期的考试感觉又要来了。
那是一种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感觉。
显然,我不太喜欢那感觉。
和上次的情况一样死,我又要和七国联军抗战了。
和上次一样,我又在做傻事,拿七个科目。
和上次不一样的是,这次有日本军。
考试要到了,我的手还一直碰电脑,一直上网。
“你妈妈不是只生两只手给你吗?你怎么那么“多手”。”
~冷~
不好笑~

**********************************************************************

我能感觉到我的开销会超出预算。
从上个月开始,我就打算把每月开销定在RM500至RM550。(包括150元的租金)
八月份,半个月我花了302元。
九月份,我的预算还剩85元。
接下来,我平均每天只能花RM8.50。
下个星期,我的学长学姐回来马六甲找我们一起出去。
我能感觉到,我真的不可能只花RM8.50。
希望不要有什么额外花费~
都怪自己耳根子太软,被销售员一句“你穿上这件衣服很有气质”,而买下一件RM55的衣服。根本就是破了我有生以来的衣服价码。
以前乱花钱,现在不能再这样了。
存到的钱,要花在一个更重要的地方!!!
苦哈哈的日子~快结束啊~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