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shuying 的头像

前阵子,我都忙着赶功课,根本没时间更新部落格。
我今天好不容易抽空来更新啦!!!上个星期四忙着做日文的project,赶至凌晨4点。不过,我做好日文project后,蛮有成就感的。这个project和以往我在大学里做的project不一样。这份project不至不能抄,还必须用手写完所有日文。难度大概就是把家人和亲戚的名字翻译成日文吧。值得一提的是,我project的设计材料都是靠平时拿到的免费赠阅刊物或杂志里的图案。看见五颜六色的或者星星的图案,我便拼拼凑凑,黏在空白的A4纸上。物尽其用,其中一页杂志被我剪得不成人样。就像被榨干的橙(这样形容,会不会有点怪?)口说无凭,先用纸巾擦乾你雪亮的眼睛。
Tadaa!!! 封面设计的下半部~在报刊看见这么可爱又符合我日文project概念的图案,真是不可思议!!!


在此,我也要感谢苏仪借的彩色水笔,很好用!!! 这次的日文project还邀到Hiratsu跨刀帮忙,真是谢谢侬!!!
很厚脸皮的要求Hiratsu帮忙画“我的家庭成员”。话不多说,看他的杰作!!!


画的很可爱!!!加工前~


加工后~

p/s:希望可以拿回我的project,有点不舍得~

×××××××××××××××××××××××××××××××××××××××××××××××××××××

交完project给老师后,我便搭巴士回家乡过中秋节咯~
隆重介绍,上海月饼!!!
排长龙都未必买到的月饼~我的最爱~饼皮不像一般的月饼。
上海月饼的饼皮是像黄梨酥的饼皮,很好吃的!!!
有机会可以买来尝尝!!!

×××××××××××××××××××××××××××××××××××××××××××××××××

星期天晚上和朋友一起煮火锅过中秋。
当我们吃饱,一起在住宅区提灯笼时,有个长得很像大学讲师的印度大叔问我们发生什么事?
我们便说在庆祝中秋节。他说:oo, but u all seem like kindergarden student.
.............................

什么?!咱们是大学生耶!!!无辜~
他讲完就踩油门,赶快逃离案发现场了。
大概怕我们会用灯笼烧他的车。

当案发现场留下无辜的我们时,我发现。。。。。
我们站在一所幼稚园前面~

为了让大家更清楚案发现场和事件,我用心良苦画了这个图。

很明显,离“画画天才”这个称号,我还有一点距离。

没关系,我会继续努力的,哈哈~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找朋友帮忙画“我的家庭成员”了吧。

因为我怕老师以为我离题,去画“怪物”。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