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弟弟

shuying 的头像

刚才弟弟很好死的msn我,叫我二姐。
平时都是喊:hi~
我就觉得奇怪,原来是要叫姐姐买monitor给他。。。



还说我乱花钱,整天买衣服。现实仔,等我回去hometown看我怎样收拾你!!!整天玩墨香,线上游戏真那么好玩?!幸亏阿妈把我生得迟钝,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反应迟钝,所以不太喜欢玩那种电动,还是什么打打杀杀的游戏。因为我只有被杀的份。除非我掌握的很好,不然的话,我不会迷上的。几千年没玩game了,我真lame=_= p/s:刚才不小心吃到虎标万精油,因为指甲有点长,万金油沾到指甲,吃完苹果觉得辣辣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