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各位“童鞋”~~
本人终于百忙抽空肥来一趟~~
有没有想我?
哈哈~~
最近有点忙嘛~~
所以大概两个礼拜没上来报道~~
我在忙着什么呢?
就是~~读书(咦?你们不信?)
那好吧~~
我在做assignment~~(哇唠!还是不信)
好吧!
我承认我是在打机~~满意了吧~~(甲:终于说实话了)=.="
今天我上来的目的是交代一下我们的新老师~~
哈哈~~
有没有很期待想知道谁顶替了那个怪懒的光头仔~~
又是谁顶替了钟楼怪人?
看下去不就知道了?
这个sem最难的那科——graphic又换老师了~~
这次来了个美女~~
更正,是一个很像美女的男教授=.="
他很年轻~~
样子给我的感觉就是可捷还比他老~~
第一天上他的课,我很期待自己会看到怎样的老师,
等了很久,心里在想:老师怎么还没来啊?酱大牌的咩?
赫然,我看到前面站着一个男孩,
更正:是一个看起来年纪跟我们相去不远的男生站在讲台,
手里握着麦克风~~
@@
难道…………
他就是我们的新老师?!
酱年轻?!
做么不是秃头的咩?!(我什么都没说哦…………XD)
果然,
他自我介绍说自己酱会教导我们两个chapter~~
我心理暗暗希望他会之前的好~~(好的方面包括:教书、性格、原则、性格、样貌、性格)
重点是,最好表找我麻烦~~
表一直问我:“where is your drawing?”
不过,
他才刚开声讲第一句话,我就有点……了~~
不懂做么,他好像害羞害羞酱~~
说话轻声细语的~~
好像在说给自己听~~
而且他讲话小声不要紧~~
重点是他把责任推在麦克风身上~~
明明是她自己每次说话把麦克风拿开~~
好像怕麦克风会咬他酱~~
可怜的麦克风~~
每天要被无数个秃头的教授喷口水,
最后还要无缘无故的被人家冤枉~~
我真替你感到不值啊!!
我告诉过你们~~
我其实很想听书的~~
但是美女讲话酱“温柔”,
就连坐在第一排的学生也未必听到啊~~
更何况是坐在第五排的我们~~
所以~~
最后我还是…………
没听啦~~
不对~~
应该改成:听不到啦!
而且这个美女还是文权的顾问老师哦~~academic advisor~~
文权也告诉我们说他和“她”单独在办公室的时候,
他也是不敢出声酱的~~
好像怕文权会对他做出什么事来酱~~
不过这也难怪啦~~
因为文权这副嘴脸~~
的确很难让人放下戒心的~~
他们说engine graphic很难~
做么我们的老师都是怪怪的?
倒不如我们直接给考试费就好了?
其他的我们去买课本不就好了吗?=.="
干嘛要我牺牲睡眠啊~~
上次考试,两个小时画四题~~
很多人投诉说不够时间(目前还没看到有人画完全部)
而我却觉得绰绰有余了~~
怎么说呢?
不会的东西,就是不会的了~~
别说是两个小时,就算你给我二十个小时我还是画不出来的~~
所以~~
请不要再投诉考试时间不够~~
明明就是你们不会画~~
还把它怪在老师身上~~
再来就是material science 的老师~~
钟楼怪人离开了~~
来了个绿浩克(The Hulk),
我先说明~~
这个名字并非我取的~~
而是看起来乖乖的teckang为这个老师取的~~
他说因为那个老师的声音听起来很hulk~~=.="
这什么理由呀?
听说他是个数学老师~~
无端端被派来教material science~~
所以重头到尾他在班上就是坐在那个座位上对着projector涂涂写写~~
全部都是equation~~
完全没有理论~~
因为他说他不懂~~
哇唠~~
我们上这科又不是要考engine math~~
干嘛教我们怎样derive formula啊?
有一天早上课,我迟到了~~(重点是我有到哦!)
看到他在前面一直骂骂咧咧的不知干嘛~~
我断断续续的听到一些片段~~
什么online notes啦~~什么complaint啦!
我问早到的Teckang发生了什么事~
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有人投诉他没有放online notes在网上~~
就因为这件事,
他一直记仇~
差不多每一天都会骂一次~~(不止一次?)
所以,teckang~~你有没有很内疚?XD
还有值得一提的一点就是,
他总喜欢提早十五分钟把课教完~~
你们认为是好事吗?
如果就这样放学当然是好事啦!
但是,
他是把那剩下来的十五分钟留下来念名字~~
看看谁没出席却又有签名的,被抓到的名字直接删除~~
意思就是say good bye to your final lo!
一开始他只是每张纸抽几个名字出来~~
念念念的~~
也有蛮大的几率不会中叫的咯~~
不过最后一堂课~~
他竟然把整张纸的名字念完~~
真是够力~~
而当时我帮了两个人签名~~名字不便透露~~
因为我不想汉钧和文权难堪~~:P
你猜我们是怎样蒙骗过去的?
答对了~
就是一个人举几次手咯`~
我们不是唯一的咯~~
我看到某些名字一被喊,有好几个声音说:到!
突然,有点想念光头仔(graphics)和怪懒仔(material)~~
明白了人类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