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课了

成美 的头像

今天逃课了。。。。。。。。
 
可是突然知道自己的逃课原来没有意义,觉得很内疚。。。。
 
没有一点贡献的我。。。。对不起大家。。。。昨天还那么迟回
 
这次真的丢脸丢到家。。。。让朋友对我有一点点希望。。。。怎么知道。。。
 
这事情不能怨天尤人。。。只是,自己真的很难受。。。
 
这几天我过得不好!!!!!!!!!我过得不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