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的呐喊

贱狗 的头像

爽要呐喊,不爽更要喊
压力要甩,忧郁要推翻

爽要呐喊,用力地呐喊
喊到流汗,喊到没遗憾

一生能有几次跟EOS宣战


:: 无止境的战争,仿佛是一种天谴 (请不要笑我家的宝剑。。哈哈)

p/s : 第68个post,比去年多了一个;这个post,纯粹想打破纪录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