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新鲜的话,是不健康的

贱狗 的头像

最近的生活
我只能用“枯燥乏味”来形容

枯燥之余
很想听听一些比较有“新鲜感”的话

为何有此感想?
只因这两个礼拜来
我对一些话实在是感到很腻
那些话,只能用“不新鲜”来形容

不新鲜的话,是不健康的
不健康的话,是要不得的

何谓不新鲜的话?

就像:
什么“HAPPY STUDYING”啦
“加油哦” “Gambateh哦”
“ALL THE BEST 哦”

两个礼拜了
不论是blog,msn,sms
Goreng来goreng去...都是这几句
听多了,是会很显的咯,更何况是在酱显的study break

所以,下次遇到朋友时
换一些比较新鲜的对白吧
不如来个贴切的问候
“朋友,你今天感到幸福吗?”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