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处不胜寒

贱狗 的头像

很久都没有做这种傻事了
像个白痴,木木坐在电脑前看live score
几行字的描述
凭空想象英国那边比赛的状况

再浏览一些足球论坛
看他们在那面指天骂地
乱掀骂战

这就是没有astro的悲哀
但却可以很过瘾的

现在的我已经头很涨
书已经吃不进
可是为了liverpool
老子我等到现在

4a.m.

我只能说:“今天的天空不是红色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