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百万的心上我的部落格吧
载自“狗鱼的世界 - 放一百万的心上我的部落格吧”
“有人说,部落格应该是一本网上日记 。就是记录着主人的心情写照。
可是怎样也好,这是在网上。不像我们的日记,总是被收藏在上锁又上锁的抽屉里头。
所以,我觉得, 在部落格说的话,总是应该有所保留。
话说得太尽了,或不留余地,就是断了自己的后路。
所以我的部落格,总是不批评朋友。
对于人,也尽量去看他们好的一面。
所以我觉得,如果你敢把东西写在你的部落格上,那么就表示你要有心理准备你所写的东西,随时都会让全世界可以连接上网的人都看到。”
。
。
。
。
。
该说的, 我会说。不该说的, 打死我都不会写。
所以, 如果我今天写了你,你尽管放一百万的心吧。”
其实这是篇很简单的文章
没有什么人生大道理
但却我一直铭记在心
最近,有好几次
好想在部落格上宣誓我对某些人的不满
想大力抨击那些思想偏激,讲话狗到死,且看不起我们这些华校生的原始野人
每一次我都有把内心想发泄的情绪写出来,但在上载的那一刻,我删除了
的确,我这样做是对的,我为自己留了一条后路
现在面对着那些野人,我丝毫没有尴尬,也无需感到避忌
即便是我笑里藏刀,也不伤大雅
很多emo的事情,复杂的心情,我选择留在日记本里,紧紧把它锁上
因为我认为,即便在部落格公告天下,告诉他人自己有多么不开心
但谁人会来怜悯我?搞不好还会被人冠上emo king,成为热爆全城的话题人物
我写东西很狗
你可以讲我浮夸
因为世上已不再歌颂沉默
如有闷场,不够爆炸,此部落格你看吗?
这部落格,很多时候,留言是零,不比他人的emo post来得多
但我会继续写下去
我想讲,就算这部落格非你杯茶,也请你尽情地喝吧
朋友,放一百万的心上我的部落格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