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者,来势汹汹

贱狗 的头像

据说太平不再ulu
老子我满怀期待
骑着蜗牛
千里迢迢赶回乡查证
(怎知一骑就是两个月半)

果真,短短两个月半的时间
现在的太平已非同凡响
这里的kampung gin na
年纪轻轻,就有机会去
Old town white coffee
Starbucks
Sushi King
Noodle station
享受世界,带女朋友去lansi lansi


:: Sushi King

而且阔别十年后
神奇的事情也发生了
因为戏院竟在太平重见天日
据说其素质还帅到可以媲美GSC tim
(不是我说,是据说,试过不帅,不要秋后算账)


:: A brand new cinema

这些入侵者
到底看中太平什么市场?
我只听说太平人常去槟城看戏
至今还没听说过槟城人渴望到太平看电影

太平不再像以前那样ulu已是事实
希望入侵指数不好上升太快
希望太平保留它那旧旧的风貌
太平人不介意外人把它冠上“老人城”的称号
因为他们还没有感受到
在太平开蜗牛车也没有人刁你的那种快感。。。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