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者,来势汹汹
据说太平不再ulu
老子我满怀期待
骑着蜗牛
千里迢迢赶回乡查证
(怎知一骑就是两个月半)
果真,短短两个月半的时间
现在的太平已非同凡响
这里的kampung gin na
年纪轻轻,就有机会去
Old town white coffee
Starbucks
Sushi King
Noodle station
享受世界,带女朋友去lansi lansi
而且阔别十年后
神奇的事情也发生了
因为戏院竟在太平重见天日
据说其素质还帅到可以媲美GSC tim
(不是我说,是据说,试过不帅,不要秋后算账)
这些入侵者
到底看中太平什么市场?
我只听说太平人常去槟城看戏
至今还没听说过槟城人渴望到太平看电影
太平不再像以前那样ulu已是事实
希望入侵指数不好上升太快
希望太平保留它那旧旧的风貌
太平人不介意外人把它冠上“老人城”的称号
因为他们还没有感受到
在太平开蜗牛车也没有人刁你的那种快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