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希望
阿末讲狗话
华人心怕怕
阿末讲狗话
伯拉竟然没办法
“寄居论”,这狗话
已经越演越火辣
就连老子我,也感到死北的害怕。。。
::Ahmad Ismail , Penumpang? Taxi atau bus?
不好意思,今天我想讲人话。。。
曾经在那地方混了一年
90%的土族
与另三个友族同胞共处一室
在那里,大家都很单纯
你只要稍微对他们好
他们会对你特别的热情
一年的时间,与三个马来人同住一间房间
虽然有时会有少许的埋怨
但整体来说
情况并不很糟糕
(虽然有些朋友的情况是死北不堪回首,可怜可怜)
以上的例子
是典型的马来西亚多元种族社会
大家有时会有距离
大家有时会有猜疑
但不至于造成社会动荡不安
三年后的今天
事态严重了
“华人寄居论”
对整个社会制造了不安情绪
对启蒙中的脑袋也一再地荼毒
系了的心结,一旦打不开
那10%与90%
还能共存吗?
马来西亚人的未来在哪里?
我祈求,我希望
以下的真实写照,可以长存,直到永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