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生日

meelan 的头像

周六傍晚就到家了,
倒霉地,
从早就大伤风,
回到家了还是一样。。
吞了药后,
稍微有好转了。。
于是,
和妈与妹一起搓汤圆。。

周日早上,
突然很想吃酸辣早餐,
于是拉了妈,妹,和大哥,
到增江吃东炎伊面,
棒!!
当然,
回家后也少不了汤圆当甜点。。
圆圆的汤圆,
一家人团圆,
最开心不过了!!
祝大家有个开心的冬至~

晚上,
由于伤风的来袭,
大约十点就准备睡觉了。。
谁知,
家人好像串通好似的,
一直吵我醒来,
妈还骗我说爸有事情要问我,
我很生气地,
带着迷蒙的双眼出到客厅。。
客厅与往日不一样,
暗了些,是停电了吗?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大哥捧着蛋糕,
插上了21岁的蜡烛,
我还很纳闷,
冬至=生日吗??
我还没21岁呀。。
妈就打断了我,
“今天是你的农历生日啦!”
糟糕!!
我真的病得不知自己的农历生日了!!
好惊喜,同时也好疲倦。。
许了愿,
吹了蜡烛(可恶的妹妹放了一支恶作剧蜡烛)
切了蛋糕,
也“骂了”他们(骗我说爸叫我,吵醒我)。。
当然,
也谢谢他们为我的安排。。
我爱你们~

今早如往常一样,
回来了马六甲,
可是爸妈就在这儿留宿一夜,
因为明日中午等我下课后随他们回家,
庆祝圣诞节~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