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夕

shuying 的头像

昨天和以前一起办活动的朋友一起出去。
原本蛮兴奋和期待的。可是我每次想像的东西和出来的结果都是完全不一样的。
无所谓,大概时机不对吧。。。我们吃晚餐的地方是一间I字开头的餐厅。上菜速度真的是超级慢。理由居然是:我们现在只有一个厨师在煮,另外一个在休息。哇老~什么东西!!!无言。。。炒饭的卖相太普通,结果只放果汁的照片上来充场面。


---------------------------圣诞老人分割线-------------------------

之后我们便去葡萄牙村(Portugese Settlement)看圣诞装饰。

hoho~有先见之明,平安夜当天一定很多人,所以23号咱们就先去拍照~

葡萄牙村的住户都会把自己家布置的很像圣诞树~

呃,对不起~照片拍得很暗~因为我觉得开闪光灯的话,就突显不出灯饰的美感。

我好像有点失策了。。。唉,反正我每次都失策的。囧

接下来的应该会看到比较清楚。

我和路人甲Nelson

马六甲很小hor,居然遇到你叻,玉真!!!哈哈~

P/S:突然没心情出去,平安夜就待在家里好了^_^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