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u trip day one~~

皇上 的头像

迟来的blog~~
不好意思~~
最近天气弄到我昏昏欲睡~~@@

话说上个星期汉钧(俗称小猴子)的女友要下来找他~~
为了这件事,他还把他的housemate,
文权和yummy赶回家乡~~
因为他怕他吵到他们~~
奇怪?!
不是应该怕文权他们吵到他俩吗?
怎么…………?:P
莫非是怕晚上的怪声~~?!
A for...??
哈哈~~

在汉钧女友(俗称paramesium)下来的当天,
文权再次发挥他的组织计划“实力”~~
说before回家前下town吃~~
他们还没买票,benny三点车,
所以他们两点“就”出门~~
最后我们都在巴士站对面的快餐店啃鸡腿~~
就酱解决我们的午餐~~=.="
而且吃“快”餐还要迟到咯~~
吃完的时候已经接近三点~~
去到那边巴士已经从platform开走了~~
幸好我们在红绿灯那边把巴士拦下,让benny上车~~
不然…………
又有一个像我酱的人了~~哈哈~~

过后文权他们买票准备回拔都(batu pahat)
问题是那时候只有四点半的票~~
而文权那厮又来了~~
他用自己完美无暇的plan来说服yummy~~
说他们和汉钧两口子吃晚餐后,他才开车回家~~
因为开车比较快比较舒服~~
而且他懒得等~~
yummy再次被他那些完美的计划给骗上了贼船~~

时间还有一个小时酱~~
paramesium才会抵达马六甲~~
我们不如…………
没错!!
拿laptop去bbu打机!!
哈哈~~

在我们的psycho下,
teckang也回ixora拿~~
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回去~~
开战啦!!!

说道teckang这人~~
别看他乖乖牌酱~~
其实他内心住着恶魔~~
那天在班上我本想和文权他们跑路的~~
但是那个Teckang一直在我耳边说那些变态话~~
说什么nipple拉高高啦~~
之类之类的~~=.="
不要污染人家纯洁的心灵啦~~❤❤~~
而且他48会帮人家取花名得咯~~
诸如河马啦~~浩克啦~~
都是出自他的脑袋~~
所以~~
这人绝非简单人物~~
他是…………
狼!!!
哈哈哈~~
而且他还整天skype赚钱咯~~
至于怎么赚法,我也不是很清楚~~
有兴趣者电邮我~~
我帮你们安排~~头十位八折!!

言归正传,
话说我们刚回到家,打开电脑~~
paramesium就来电了~~
说她已经进入alor gajah~~
她的车停在majlis tanah~~
因为她的朋友说majlis tanah离mmu很近~
哇唠eh~~
如果这也叫近~~
酱下次我们走路都可以到市中心啦~~
干嘛还坐车的~~
柔佛人去新加坡直接跳过去不就好了?
反正很近嘛~~=.="

majlis tanah我不是很会去~~
车又坐不了酱多人~~
所以我们就兵分两路~~
我和文权陪猴子~~
teckang和yummy就在家做爱做的事~~opps!!

我们本以为半个小时内可以到的~~
怎知一直走一直走~~
那个路牌就是没有变化~~
一直指向前面↑~~=.="
有一次更够力~~
路牌写着"Majlis Tanah 20km"
我们三人很兴奋~~
以为快到了~~
走了个十分钟~~
下一个路牌出现了~~“Majlis Tanah 19km”~~
我当场老掉!!!
用时速七十到八十的、走了十分钟,才过了一公里?!
我现在才知道马来西亚酱大的!!!

我们从城市走到kampung~~
kampung走到森林再回到kampung~~
终于抵达目的地了~~
真是感谢上苍啊!!
我们总共用了一个多小时才到的~~
(幸亏我们没迷路~~)
所以你说~~
paramesium等了多久呢~~
而且在她的朋友给了她错误的信息之后,
以为我们半小时到的情况下~~
在车上气氛低到冰点~~
我和文权都不敢耍白痴~~
怕无辜中箭而死~~
paramesium初次见面~~(你好严肃哦~~>.<)
在车上~~ 文权就和我说,
他说他明天才回了~~
因为他坐车坐到累@@
他说他回去跟yummy商量~~
我怀疑~~ 那真的是商量吗?
还是给yummy一个结论?!

终于到家了~~
我们没有看到我们想象的~~
(yummy躲在被单底下哭泣,teckang在阳台吸烟)
paramesium一到我们家(也算是我的家了,只差没还钱)
就躲进小猴子的窝~~ 不吭一声的~~=.="
该不会是被teckang的脸吓跑了?!
文权就在当时告诉了yummy他的决定~~
yummy只好打电话回家告诉他妈明天才回咯~~
最后被骂了!
哈哈~~ 活该~~
然后到文权打给他老妈~~
电话谈完了~~ 他宣告他不打算回了~~
yummy直接被他炸到~~
他只好自己打包回家啦~~
反正在这也是浪费时间~~
我一直劝yummy快回家~~
因为他妈妈生日嘛~~(其实我是垂涎他的cable~~)
我们把他赶出门咯~~ 哇哈哈~~
(他心里一定在问那到底是他家还是我家:P)
所以我说信文权的计划的人都没啥好下场的~~

晚上,我们就让猴子和paramesium两人世界咯~~
我们三人在corner吃了算~~
然后,文权又跟teckang说他的完美计划,
他叫teckang来住一个晚上~~ 晚上要读书~~
有一个鱼儿上钩了~~我心想~~
吃完了,打完篮球我们就在ixora等teckang下来~~
当我们看到他的身影时我直接炸到~~
你猜怎着?
他拿了一个48大的bag~~ 去旅行咩?! =.="
汉彬还以为他要回登加楼呢~~

最后晚上都照着我们的剧本进行~~
(不是告诉teckang那个)
我们有默契的打game打到三点多才睡觉觉~~
而且打到一半的时候~ 文静还突然出现在门前~~ >.<
每次都被他吓到不清~~
最后连他都加入战围了~~
哈哈~~

然后,小猴子他们回来了~~
回到房间又不关门~~
是摆明让我们尴尬的吧?!
忘了我们会auto aim的咩?
晚上睡觉又怕听到怪声~~
哇哈哈~~

以上是我bbu trip的第一天~~
其他的下次再写~~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